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小區里有一家小店,主要賣水果蔬菜,兼賣肉蛋糧油。小店是河北保定農村一家人進京開的,老少兩代四口,老兩口負責收拾店里的東西,小兩口負責進貨和收銀,個個勤快,進的貨都很新鮮,又個個慈眉善目,和氣生財。小店經營得很不錯,一清早開門,到晚上打烊,人來人往不斷,早晨人尤其多,而且大多是老年人,這些老人都退休不上班,圖個剛剛進來的沾著露水珠兒的新鮮水果蔬菜,先下手為強,揀進自己的菜籃里。 小店門前,有一排木制長凳,木凳后面有幾棵合歡樹,正是夏日開花的時候,花繁葉盛,灑下一片綠蔭和花香,一直綿延到小店門前。買完水果蔬菜的老人,常坐在長凳上歇歇腳、乘乘涼,順便張家長李家短地聊會兒閑天。有時候,我去買點兒水果或蔬菜,也愛坐在那里,在小店門前閑看,那里如同一部正在放映的紀錄片,不時變換著鏡頭中的景象,無技巧剪接一般,有別處見不到的精彩和別致。 我特別愛看樹影斑駁的小店門前那些進進出出的腿和腳,形態各異,別看多是步履蹣跚的腿,但腳上的鞋卻花樣紛呈,不管是旅游鞋還是涼鞋,都足夠新款新潮。猜想,大概有兒女淘汰下來的鞋,老人舍不得扔,穿在自己的腳上,但大多數是兒女孝順為老人新買的。過去老話說,腳下沒鞋窮半截,如今,應該是腳底下沒有新款好鞋,都不愿出門。 還有顫顫巍巍拄著的拐杖,敲著地橐橐地響著;有搖著的輪椅,輪子反射著閃閃發亮的光;也有花花綠綠的嬰兒車,撐開花兒一般的遮陽傘,次第交換,進進出出,川流不息,人氣很足,讓年輕人上班走后寂靜又寂寞的小區顯得生機勃勃。 門簾掀動時,會有陣陣空調的涼氣吹出,也會有收銀臺結賬的年輕媳婦銀鈴般的笑聲和爺爺奶奶親切的呼喚聲傳來,成為小店的背景音樂。 心里覺得溫馨,是因小區這些別樣的風景。小區若沒有這樣的小店,便少了這鄰里之間親切交往的氛圍。 這時候,小店的主人,那個小伙子,手里拎著一大塑料袋生菜,從店里出來走到長凳旁停放的一輛電動車前。那一袋子生菜不少,足有十來斤,生菜輕,又蓬松著葉子,一袋生菜占滿了電動車車座前放腳的空地兒,小伙子騎上車,兩條腿只好使勁兒往外撇開才能踩到腳蹬子。 坐在我身邊的一位老奶奶問:這是往哪兒送菜呀? 小店有微信,只要加上微信號,小伙子可以騎上他的電動車負責送菜到家。不過,加微信號讓小伙子送菜的,一般不是老年人,都是年輕人。倒不是老人不會玩微信,而是他們更愿意自己到小店里走動走動。老人不像年輕人,還是喜歡以往那種傳統的購物方式,尤其買的是水果蔬菜,已經不能親自到田里稼穡采摘,自己動手挑選水果蔬菜的感覺,還能多少找回一點兒那種親切的感覺。 小伙子已經發動了電動車,告訴老奶奶:給205送!喂魚!說罷,“嘟嘟嘟”地騎著電動車跑遠。 老奶奶沖我撇嘴:喂魚! 我很好奇,問老奶奶:喂魚,用這么多生菜? 一剁碎就沒有多少了。再說,人家喂的可不是魚缸里養的小金魚,也不是一兩條!顯然,老奶奶已經見多不怪。 看見我有些吃驚的樣子,她又對我說:還有養狗的呢。有一家,養了三條大狗,雇了一個人,別的活兒不干,專門看狗,每天就是負責喂狗、遛狗,不僅要買狗糧,還要買肉給狗吃呢,肉就是讓小店送! 老奶奶又沖我撇嘴:我家邊上的那戶人家,也養了一條狗,還雇了個保姆看狗,連帶著看家。 我笑著對她說:現在的日子過得多滋潤,還解決了一些用工問題。 老奶奶立刻說:可不是嘛!保姆每月拿的工錢還不少呢! 如今,小店的服務到位,個性化服務也到位,這還真是小區一道別樣的風景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1987年剛畢業那會,我不滿二十歲,分配到雷家洼中心小學。那時剛出校門,對教書沒有經驗,但自信滿滿。二十歲的年紀,楞頭楞腦,做事全憑感覺,不說策略經驗。騎個破舊的自行車,騎車三十里去學校。住在學校的窯洞里,不會生爐子,不會做飯,像一頭瓶子里的蒼蠅,胡亂碰撞,尋找光明,尋找出口。即使磕磕碰碰,但簡單快樂,容易知足。   我們一幫師范畢業的學生,幾個人聚在一起,嘰嘰喳喳,聲音呈放射狀外溢,喧鬧得有點夸張。越是人多,聲音越大,越是夸張地說話。最愛是羨慕人家的好工作,好夫婿,好家道。我和老公都是普通教師,屬于最最一般化的,可也沒有必要與別人攀比,給自己找不痛快。我覺得我們有點世俗,有點逐利,有點幼稚。唉,沒辦法,生活在現實中,攀比,踩低爬高好像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   后來一個男同事說:你們這些女人,剛畢業時比工作單位,再后來比女婿,再后來比孩子。言外之意,女人現實得有點無聊!我把這句話聽進去了,覺得這男人站在圈外,好像戴的透視鏡,把圈內的女人看透了。他是圈外的高人,活得通透。       1988年春季,我在澄城縣教師進修學校進修英語。有天晚上我們幾個去看電影,三四個毛頭小子從門口跟隨我們到座位,不停地搭訕,你們家在哪里?在什么單位?干什么工作?弄得我們電影都看不成。后來無意說到XX學校一個英語老師,他們說是他們的老師。我生氣地大聲說:和某某就教了你們這樣幾個學生?那幾個愣頭青聽了立馬轉身跑出去了。這么著就解決了這次麻煩,心情舒暢。后來想想倒有點后怕,要是沒有找到合適的點,還不知道后面會發生什么。   同年大概四五月份,我騎自行車去雷家洼領取工資,半路上對面一個小伙騎著自行車,大聲說:我給你打八十五分!哈哈哈……留下一串笑聲飛過。青春的身影,洪亮的聲音,痞痞的,壞壞的,有點小流氓的樣(當時那樣想),但不能說他是個壞男孩,他只是有點膽大,張揚。現在回想起來,忍不住偷笑,甚至覺得他有點可愛。   三十多年一晃而過,那曾經的愣頭青,冒失鬼,和我一樣步入中年。也許他們頭頂已經成了地中海,哈哈哈……我呢,奶奶級別,抬頭紋橫向嵌在額頭,法令紋任我用手用力扯向兩邊,也依然清晰可見。曾經的有著漂亮雙眼皮的大眼睛(雖然近視眼),眼角細紋密布,眼袋逐漸累加。歲月是把殺豬刀,這句話是真的!環視周圍的同齡人和稍微年長的,大家皆如此,也就不那么感慨歲月了。       外形的衰老是無法改變的。四十五歲之前,覺得變老這個話題,離我很遙遠。四十五歲那年,我老公的兩個好友相繼離世:一個心肌梗死分分鐘走了;一個患肺癌折騰了不到兩年,耗盡生命之燈撒手人寰。我一下子感到了害怕,覺得生大病,死亡這些遙不可及的事,確確實實會隨時出現在我們生活里,出現在四五十歲的同齡人當中。后來看到一些資料:男人在四十五到五十五歲之間,身體容易發生意外。過了六十歲,該出現問題的出現了,生命就到了平穩期。期待我們都能平安度過這個危險期吧。   人到中年的困惑,年老的父母,子女的就業,婚事,一大堆事情要處理,我就覺得,人要平平安安活到七八十歲,還真不容易。自然規律是任何人都躲避不了的,我的父母也是如此,現在也需要子女們照看。他們平安地度過了五六十歲,到現在快八十歲,重的家務活干不了,家里衛生也搞不好,但能夠自己照顧好自己。我爸有時有點老小孩樣,我們去了,他故意大聲說話,使喚我們,表現他的家長地位。好像也有點故意讓鄰居們聽見,他的人氣好,女兒們經常來照看。也許他大聲喊叫說話,這個農家小院才充滿了活力,充滿了煙火氣。父母健在,家就在,牽掛就在,愛就在。   今天要回老家。早上,我讓老公把頭發洗一下,以免頭發看起來稀疏。老公打趣:我的頭發還有呢,還沒禿。我趕緊附和:是啊,還有,就是少了,“稀撒伯”。這里面有個典故,還是我老公講給我聽的:有個小伙向個老頭問路,有求于人,但還是不愿把老頭好好地稱呼一下,于是自作聰明地說:“稀撒伯,去某某的路怎么走?”老頭故意指錯路,讓他受到教訓。今天我把這句話還給他,開個玩笑,奚落他一頓。       老公身體不好,這幾天說他腰酸的,難過的,彎腰都費力。自己買了藥吃,好了一點。今早我見他腰更加駝了,提醒他挺起來。前幾天,他還羨慕和他同級的同事比他工資高幾百塊錢。我懟他:你好好把你的身體當回事,羨慕人家工資多有啥用?你好好活才是最重要的。多大的人了,拎不清輕重。自己身體這病那病的,每天中西藥不斷,還看重工資高了低了,幼稚!   我是個沒有更高追求的人,覺得目前這樣就夠好的了,我知足了,那就常樂吧。錢多錢少的,對我們來說,夠用就行了。人的一生,就像銀行卡上的數字,1加后面一串串零,健康就是那個1,沒有了1,后面那么多的零就一文不值了。   我的血脂高,脂肪肝,心臟右束支傳導阻滯。好幾年了,改變不了。咨詢醫生,醫生說,這個病不那么要緊,于是放心了。安慰自己: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以后的歲月,放緩腳步,慢慢過,好好過。來不及看東邊的日出,就好好欣賞西邊天際的落日余暉。任它絢爛了西邊的一大片天際,以及它上方的那一彎新月。   作者簡介       黃秀麗,城關中學英語教師,澄城縣作協會員。1987年畢業于蒲城師范,從事英語教學工作三十多年。性格開朗,樂觀向上。業余愛好閱讀、寫作。假日旅游,開拓視野;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10我喜歡

好文03

眼看著2021年行將就木了,歲末年終,各行各業又開始為年終促銷早做準備。這不,郵箱,微信,扣扣上,郵件,留言一大撥,都是好消息,我這個不入流的文壇小混混的什么大作,入選了中國2021的什么什么年度選本。      來頭大得很,讓人驚喜,讓人自豪,讓人得意忘形。但不能往下看,越往下看越沒了底氣。原來這個文章入選了,不但沒稿費,還樣書都沒有,你必須花錢買。一篇千字文,入選選本,你得訂兩本書,不然,可能就不入選,那一定不入選。   這個他奶奶的腿兒的,這寫作是個虧本的活兒呀。   的確,寫作就是個虧本的活兒。最起碼在我身邊,靠寫作賺了錢的人,真心不多,不是不多,可能除了我,沒有第二個。   我為什么能賺錢,因為我從不干虧本的事。我從不掏錢去把自己的文字印在紙上,保證了不虧。然后,我偶爾也能發幾篇小文章,賺了個稿費,雖然都是小毛角子,但好歹是個賺字呀。   但每年那些選本,還是層出不盡,證明雖然我不愿虧本,但愿意虧本的人大有人在。為什么愿意虧本,這就是寫作人的通病,有點小虛偽。   你不虛偽,為什么寫作?這個命題,無論怎么狡辯,都無法翻案。   根據目前我們的文學環境,每個寫作的人都心知肚明。一方面是能寫出好作品的人少之又少,另一方面是能發表的紙媒更是日益萎縮。但每一個搞寫作的人都是希望自己的文字印在紙上,這樣好像自己的寫作水平就得到了權威認證,就可以蓋棺定論了。于是,有了欲望就有了市場,有了市場就有了投機。投機者看中的是什么?就是寫作者的虛榮心。   曾經聽到好多好多人說,我寫作就是為了取悅自己,發不發表,不在乎。這話,能有幾分可信呢?一轉眼就會發現,他又在朋友圈得瑟,發表什么在什么刊物了。而那刊物,大家心知肚明,版面是要收費的。   寫作是一種勞動,并不與保潔員的勞動性質有什么區別。而勞動得到認可,就是得到相應的報酬。可是寫了篇文字,人家并不給你報酬,反而自己出錢,去買人家的認可,這不是虛榮是什么?這樣的認可,寫作的勞動價值還不如保潔員的價值呢?說句不中聽的話,這與乞丐也沒什么區別,真是丟人丟大發了哦。   說實話,文學的墮落,并不是文學藝術的墮落,而且寫作者們的墮落。文學藝術是經得住時間和人民考驗的,它的光芒一直燭照時代。但寫作者的墮落,導致文學冤枉背了鍋。真的是文學墮落了么?你不虛榮,不去花錢買嘚瑟,文學能墮落嗎?   有了虛榮,就有了欲望。有了欲望,就有了市場,來滿足欲望,那就是墮落的開始。如果你真正只是有欲望,而沒有虛榮,那文學的市場再怎么強大,你也可以百毒不侵的。   說只是取悅自己,然后花錢去發表,取悅自己哦。也行,反正你錢多,花的又是你自己的錢,誰也阻止不了。可能,你不能轉身又罵文學墮落呀。你不虛榮,文學拿什么墮落。這就跟婊子一樣,見了錢就脫褲子,提了褲子又罵婊子,你這樣,就算給立個三丈八高的貞節牌坊,能改變婊子的實質么?   寫作,不是功利之行,還是要埋頭苦干。你有欲望,正常,埋頭干出好作品,滿足自己。不要認為墮落的文學環境就是文學墮落了,好的文學作品一直都有人欣賞,只要每一個寫作者不虛榮,不墮落。      作者   民間性敘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4gfdk3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